广东发展论坛

  • 广东发展论坛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723|回复: 5
收起左侧

轻松一刻8月25日:今晚多出门走走,能碰到有趣的灵魂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919

帖子

14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5
QQ
发表于 2019-7-12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中元节到了。
希望大家今晚多出门走走,绝对能碰到有趣的灵魂~

而相传,中元节有个恐怖传说:
没有一只鸭子能在中元节这天走出广西……(@vista看你妹)

这不,昨天是广西的鸭子节中元节,当地有吃鸭子的习俗,所以这天也成为一年中鸭子销量最高的一天。
只见十几万只鸭子公然铺街,富婆纷纷涌入市场从容挑选……

鸭子:所以,我能走出哪?也就能走出栏吧!

果然什么节吃都很重要!
我估计这一天,也就夜店的鸭子就能活着走出来。


而对其他鸭子来说,人就是魔鬼!
鸭:你们想吃我就直说,干嘛找这么多借口!

对此我爱鸭人士表示强烈谴责:鸭鸭这么可爱,煎炸卤都很好吃鸭!

鸭鸭听了想自杀……

更可怕的是,广西只有中元节这天鸭子才走不出去,而四川的兔子每天都不可能蹦出去……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报告,有虫遭遇灭顶之灾!请爱虫人士进入一级戒备!

近日,广东东莞的钱先生叫了份外卖,吃到一半发现,汤里竟有20多条虫!

钱先生向外卖平台投诉,平台退款了。
然而饭店工作人员却说,谁也不能保证外卖在路上没出现什么问题,不是他们的责任,不会进行其他理赔
总部负责人还说,出现虫子可能是因为天气潮湿,但这都是门店处理失误,他们会督促门店负责,但结果就与他们无关了

同情这哥们,吃到一半才发现,店家态度还如此冷漠!

试问,还有什么东西能保证不坑人?
emmmm……
起码那20几条虫子货真价实!

估计外卖店已经尽力挑了,没想到还有几条……
——不好意思,那是营养虫~
——而且,有虫子说明我们厨房从来不喷虫子药,您就放心吃吧!

是啊,免费送的荤腥,没多要钱已经很良心了。
况且连福建人都吃的广东人,还怕这玩意嘛?

几只虫子还真是小意思,看不见的东西才更可怕!
——老板,这跟我上一周喝的汤不一样啊。
——瞎说,这就是上周的!

看完这个你还敢点外卖吗?
还好我连外卖都点不起,都是自己在家研究菜谱~

这真的是菜谱!看歪的同学请自行面壁思过!

研究完这本菜谱,我脚着我的厨艺是神仙级别了,不知是否拥有了这家医院的优先看病权呢?
近日,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门诊二楼药局旁,贴了一张“高层次人才优先看病”的告示,引起了市民强烈反响。

怎么不小心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看破不戳破不好吗?

如此耿直我也是服气的!
非常耿直的女孩 (@仙女王大军 )


话说啥样才算是高层次人才?
就像我家住二楼,是不是不算高层啊?
那咋整啊?搬家有用吗?

而医院给出的解释是“顶尖人才、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
难道看病还要带工作证明和学位证明?

所以博士肯定算高层次了吧?
那么请大家送我们孙博士上去!

坐高铁的时候瘫得站不起来,道歉的时候已经站起来了!
我有理由相信,孙博士被优先救治了!

再来看看,这位史上最淡定的大哥,怎么也算是个人才了吧?
8月23日,辽宁辽阳。一小轿车不慎与护栏碰撞,司机左胸被长约4米,口径长10公分、宽约5公分的铁质护栏杆贯穿。消防救援中,司机竟还淡定玩手机,被送上救护车的前一秒,还在看手机……

老铁,你这心扎得挺淡定啊?
司机:我不得发个朋友圈啊~(误)

我觉得是在分散注意力吧,不然要专心的感受心痛吗?
也许他的内心是这样式的↓↓↓

(假装平静)
能分散注意力也是好事,至少人问题不大。
这里就不得不说了,手机恐怕是最神奇的麻醉药了!
一天不玩手机,人是不会死的,命还是在的,但是魂丢啦!!!

而一旦玩起来,马上就能回魂,你说神奇不神奇?

但是这样玩手机的话,不仅会丢魂,还可能没命。
前几天,北京地铁9号线上,一男子在车厢里用手机外放音乐,本以为在自己的BGM下无人能敌,结果却人揍破了眼球。最终,揍人那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打人固然不对,但为什么总能看到欠揍的人?!
地铁公交车上都是,公放很大声,自我感觉良好,买个耳机这么难吗?

怕是不知道耳机的好吧?
告诉你,买耳机好处很多的,而且贵耳机和便宜耳机听到的声音真的不一样,自从我花1000多买了一副耳机,听到的全是我妈唠叨的声音。(@马孤立)

话说,你们对在公共场合公放很大声的人啥态度?
反正上面那哥们干了我一直不敢干的事。
这种人就得以暴治暴,用十个手机一起在他耳边放!

此时突然想到一个对付跳广场舞大妈的好办法:带上音响用同样的音量放同样的歌,但是错开拍子。

不得不说,现在有些人的素质真差。
今天早上坐地铁,上车就看见一个猥琐大爷站在一个穿着暴露的大胸美女旁边,从人家领口一直往里看。
这什么人啊,那么大年纪了,也不知道往边上站站,让我们年轻人也看看!

这位奶奶,暧昧短信我也想了解一下~
近日,南京警方近日接到一名88岁老奶奶的求助,老人家说最近自己总是收到 " 某人 " 发的暧昧短信,老奶奶很严肃的表示:" 我这么大年纪看这些受不了 。"


民警调查后发现所谓的 " 某人 " 其实是一个推送情人节祝福的公众号,弄清了乌龙后奶奶还很可爱地称,以后会多熟悉操作,自己还是能跟上时代潮流的。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1818黄金眼,仔细一瞅,这不是走近科学的剧情吗?

来自营销号的关爱,还是老年版的营销号!
不只老奶奶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这不前几天,收到条短信:XXX,你有一位通讯录好友在xx上将你设置为“暗恋对象”。
当时给我激动地屁颠屁颠的,结果是让下载APP!
妈蛋,自作多情了!我就说怎么可能有人暗恋我!

要知道这世上有几种错觉,其中一个就是:他喜欢我。
所以这人呢,不能太把自己当回事。

说,26岁的姚小姐被公司大她两岁的男同事表白,她觉得双方都还不怎么了解太唐突了,于是婉拒。可随后对方在日常的交往中一改往日的热情,开始有意躲开她,并且一周后她就知道他去撩了其他妹子,这让小姚心里十分尴尬,“难道感情就那样一文不值么,说变就变了,简直就是渣男!”


不然呢?还指望他为你出家吗?
又不给进度条,拒绝了还不让喜欢别人?
这就像置业经理问你买房子不?你说滚。过两天听说房子卖了,你去砸售楼处?

作为一条单身狗我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问号:
请问到底要守贞多少年才能不是大猪蹄子?给个准信儿行么?

当然,看得出这个姑娘对感情是认真的,男的却不是。
姑娘认为缓一缓,男人认为你不谈,转头就去撩了别人。

不过一个追妹子失败了一周就换了人追,一个拒绝了别人之后又觉得对方是渣男……
就这个作的程度,你们俩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呀~

而作为一枚大龄女青年,小编我真的看不得别人秀恩爱。

尤其是这种蒂花之秀↓↓↓
重庆一名男子为了给女友庆生,花了33多万元的人民币,做成了一个花束,寓意着“有钱花”,女友看到后很感动。但是,根据我国相关法律,使用人民币制成花束等行为涉嫌故意毁损人民币,是不爱护人民币的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应当禁止。


我:一个人越炫耀什么越缺什么。
朋友:你越缺什么越觉得别人在炫耀什么。

不禁留下了没钱的泪水……

是贫穷,限制了我违法。

不过,如果换成津巴布韦币,炫富也不是没有可能!

其实真正的有钱人都是很低调的,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的,就拿我组胖编来说,虽然他经常骑个电动车上街,但是谁又知道他家里还放着一辆自行车呢!

这位朋友,你也是真的秀啊!

最近,吴宗宪宣布让儿子退出演艺圈,采访中有记者问到:儿子的美国学校有关切吗?吴宗宪直接表示:谁会关切这种鸟事!随后又多加了一句:who care。吴宗宪儿子默默在旁边进行英语教学:加个s。吴宗宪认真地重复了一遍:Who cares!
猛击下面的图片打开观看视频:

轻松一刻8月25日:今晚多出门走走,能碰到有趣的灵魂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轻松一刻8月25日:今晚多出门走走,能碰到有趣的灵魂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

???突然变成莫名其妙的英语课堂?这是什么级别的操作?

真是水深火热中也不忘严谨啊!
讲真,好怕宪哥说who's care。

这里有必要插播一段,这个视频是因为吴宗宪儿子女友生病了,他在ins上说女朋友病好不了就去炸了台北市政府……然后,他老爸要求他退出娱乐圈……所以当天他本来应该开出道发布会的,结果……变成了退出发布会……

这是什么沙雕青年啊!

不要退出好不好,和你老爸做综艺吧!
否则,你体内的娱乐细胞根本控制不住啊!

在文章最后,小编要诚意祝福大家,尤其女生们,多加小心,因为……

空姐坐滴滴遇难才没多久,又一单悲伤的新闻:
就在24日,浙江温州一名年轻女孩在坐上某滴顺风车后发出救命信息,随后失联。后被证实不幸遭到顺风车司机奸杀。

而就在前一天,这名司机就有对女乘客意图不轨的行为。而这次遇害女孩的某滴平台求救和投诉信息,都被程序化的冷漠忽略。



类似的悲剧在河南刚发生一起,除了寄望于警方的努力,在平台无法彻底规避一些风险的情况下,女孩们,还是别存侥幸了!命是自己的!
最后祝大家平安!
以上~
【推荐:关注“胖编怪聊”公众号(pangbian163),满足你的生理需求!】
【新浪微博搜索关注“曲大师O_O ”,和大师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

本期情感问题:【发小微信单方面删我 ,心里委屈怎么办?】?

上期情感问题:【女友曾经约过,到现在我也不信任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博“曲大师O_O”,情感问题欢迎投稿】
【小编吹一吹】
文章结尾不结束,看推荐接着走起。
本期值得小编“一吹”的文章是:
曲一刀(公号:qingsong_163)出品的:“不考研、不考公务员,你的女儿已经堕落了”
轻松一刻语音版(公号:轻松一刻语音版)出品的:买不起房算什么,我都快租不起
跟小编“深入浅出”交流,欢迎加入:曲一刀粉丝群:516324051

你会选哪个,为什么?

【上期一问】


易友们快来吐槽吧~

上期吐槽UP!


【上期吐槽PK】

这位易友挺有想法,小李啊,安排他明天来网易上班。

那给你女朋友多来几个色狼呗~

那你猜猜她是谁啊?


(所有栏目内容推荐均撷取自网友的智慧言辞,仅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不代表网易官方声音。)

(责任编辑:杨秋子_NX46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894

帖子

13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92
QQ
发表于 2019-7-12 14: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主题

870

帖子

13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2
QQ
发表于 2019-7-12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主题

910

帖子

14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9
QQ
发表于 2019-7-12 14: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957

帖子

14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3
QQ
发表于 2019-7-12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不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主题

971

帖子

14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8
QQ
发表于 2019-7-12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孜孜不倦, 吾等楷模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