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展论坛

  • 广东发展论坛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83|回复: 3
收起左侧

每日轻松一刻7月22日:啥?打游戏开挂都得坐牢了?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复制链接]

246

主题

962

帖子

14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3
QQ
发表于 2019-4-14 1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推荐:关注“胖编怪聊”公众号(pangbian163),满足你的生理需求!】
【新浪微博搜索关注“曲大师O_O ”,和大师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
明人不说暗话,我快要热死了!!

兄弟们,你们那儿最近气温如何?
明儿个就是大暑,一年中最地狱的时节即将到来!挺过大暑,秋天就不远了!

夏天还不光是热,关键还有蚊子!
昨儿晚上我在公园遛弯,遇见个拿着电蚊拍散步的大爷,那一路,好家伙,噼里啪啦的,好比拿着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那个拍子上,沾的是整个公园人的血啊!

不过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招蚊子的根源——因为我智商比较高。
据麻省理工大学的团队研究发现,因为蚊子叮人是母蚊子为哺育后代而为,所以为了后代质量,母蚊子会通过它发达的触角挑选智商高、身体好、学历高、收入高的人优选叮咬。因此如果和朋友在一起时你总是更容易被蚊子咬,那只能证明你比你朋友更加优秀。

哦对了,以上报道,来自洋葱日报社。

有的地儿烈日当空,有的地儿狂风大作。
今儿个中午,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登陆上海崇明岛沿海,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魔都结界,终究还是破了。

上海的易友,你那儿下雨了吗?
安比登陆前晃晃悠悠好半天,一度以为普陀山又显灵了,没想到还是让它得逞了。
结界:就差一点。

它能登陆是因为它只是个强热带风暴……它要是强台风的话上海结界断不会放它进来。

据悉,上海市交管局紧急出台了限行措施,禁止“安比”从上海登陆,禁止安比进入市区道路通行。安比一急之下转身北上…
“安比”可能是手头不宽裕,犹豫半天只能买个沪C。
最近看见这么个东西↓2017年全国35个重点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大家感受一下。
(阑夕)

实不相瞒,跟我设想的不太一样。这加在一块也赶不上知乎特别行政区的平均水平啊。

最近P2P理财平台不是很多都爆雷了么?不过我就没这个烦恼,因为根本没财可理。看来没钱也是有好处的。
至于闲鱼...我觉得你错误地估计了我的消费水平...推荐个二手男朋友还差不多...

突然很想调查一下,20元钱,在你的城市可以做什么?
人一穷,就需要鸡汤。特为大家奉上几碗谷歌毒鸡汤,文锋犀利,一针见血!







(网易漫画)

喝完毒鸡汤,努力工作赚钱才是正道。

男子小谢是个游戏爱好者,偶然发现游戏外挂有利可图,于是高中毕业的他,通过自学编程,建立“内测群”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式,出售超过20个版本的“王者荣耀”游戏外挂,因此被捕,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仨月,罚了两万块钱。这也是国内第一例因为游戏外挂而入刑的案件。



游戏开挂这个事儿,自个儿开是缺德,拿来盈利可就是犯法了。
不过高中文化自学编程写外挂...这哥们儿很励志啊!

果然能进去的个个都是人才,游戏能带飞,说话又好听!

有眼光,又努力,要是入对了行,妥妥是个人才啊!
都不说别的,换个行当,不就不用坐牢只需要道歉了么。
如果说成长是升级打怪的过程,本身听起来就很难,比这更艰难的是,花钱买到的装备是假的。

生存不易,望设计师们惠存。

生活不易,码农们看过来!
悉尼小伙John,以前也是个软件工程师,工作体面又多金,直到碰上金融危机。走投无路的他,选择了转行,成为一名...鸭。如今45岁的他对工作很满意,每小时收费350澳币,每一晚则收费1500澳币。而且这份工作让他很有成就感。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软的不行来硬的?
程序员下岗再就业指南,这样看来,敲键盘的技能也算没白练。

港真,这跟我对码农的印象不一样!45岁还有这样的体力!难得啊!
这告诉我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好,才能跟生活的撞击正面肛!

再看看咱身边的当代青年,如果没有鼻炎、口腔溃疡、荨麻疹、偏头痛,是不是可以说非常幸福了?(小野妹子学吐槽)
如果恰巧再不近视、没胃病、不痛经、不脱发...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

说陈赫和徐峥一起参加节目,陈赫说徐峥化妆太慢,徐峥说我粉底得打到后脑勺...



所以...山争哥哥剩下来的洗发水钱,全买洗面奶了吗?

你想象中的血小板VS你实际上的血小板。现实永远这么残酷。


一网友小姐姐,偶然看了念初二的妹妹的生物课笔记,整个都是聊天群组画风,还分了角色,个个都一身是戏。




不仅理解过程,还编成对话。很不一样的学霸了。工作细胞既视感。
(小柔SeeU)

要想有副好身板,得靠啥?运动!
山东枣庄有位孙奶奶,今年73了。奶奶年轻的时候是市篮球队的,现在还坚持每天打球,和年轻人组队打球依然能轻松上篮。见球友多半离世,奶奶感慨:“必须得锻炼。”
猛击下面的图片打开观看视频:

每日轻松一刻7月22日:啥?打游戏开挂都得坐牢了?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每日轻松一刻7月22日:啥?打游戏开挂都得坐牢了? [广州日报每日闲情]

?
球友多半离世。。。可能这就是我不打球的原因吧。

我们枣庄老年人都占着篮球场... ...打篮球!
有点儿好奇,这要是篮球奶奶在篮球场碰上广场舞大妈…谁让谁啊?

还是在山东,男子袁某被广场舞的噪音实在逼得没招了,竟然开车驶向小区广场舞人群,转圈驱赶群众,还在业主微信群发布“再广场扰民直接撞死“、“我家六个车都是全保,够撞死18个人”的言论。

据说,当时袁某是跟媳妇吵了架,又对广场舞噪音不满,才一气之下开车闯广场。

虽然说广场舞有时候确实扰民吧,但你这也太极端了!而且一看就是跟媳妇吵架受气了的成分大一点吧?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不然可不是拘留几天那么简单的事儿了。

不过倒是建议上了年纪的阿姨婶子、叔叔大爷们,找点儿不扰民又健康的娱乐活动。如果觉得打篮球太激烈了,可以选择踢足球嘛。
看看咱国足老哥的身材,是不是有种快乐足球的赶脚?

这是中国女足。

以后不要骂国足,男足就是男足,女足就是女足。要分开说。
与之对比,这是2002年的国足球员。

我错了!我错怪了2002年那波国足将士了!当年的嫌弃,如今对比下却反成最佳了!
现在这一拨,就有一种来啊哥们明天踢场球啊踢完一起撸串去的氛围!
白斩鸡

还有这皮肤,比我还白,细皮嫩肉的,老哥你们平时都没有体能训练的么?

其实也不能说男足就不行,听说中国盲人男足也是拿过冠军的。那这么看,咱除了国家男子足球队以外,别人好像还都挺厉害的?

同样是球星,C罗最近也扯上点事儿。
有位翻译在网上爆料,称C罗做客高晓松的节目《晓说》,闹了点不愉快,双方“不欢而散”。


对于这个事儿,高晓松方面是这么回应的。


你觉得这个事儿是谁的问题?
投票
投票加载中...

矮大紧确实不是体育圈的人,搬出克林顿啥的也是挺尬,但C罗参加的就是矮大紧的节目, 理所应当得人家来访谈,说要找美女或者翻译自个儿上,这不是本末倒置了么?
还动不动就说找个懂球的来问...你让郝海东跟C罗谈笑风生,当面说你C罗最多火三年,你看看C罗啥反应?

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0:4不敌巴西队,赛后郝海东和罗伯特卡洛斯交换球衣。18年,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那球衣我还保留着,放在巴西的一个私人博物馆里。而郝海东在一个节目上说,他都扔在地上,然后就走了……


这个事儿,双方都是工作邀约,工作上各司其职,不管相处与不愉快,都检验不了任何人的人品,只有这翻译,人品是真不太行。医生、律师、翻译、私人助理、司机等这些注定会看到、听到病人/当事人/雇主等隐私的职业,其职业操守必然包括不“八卦”和“晒”。
从他这轻浮劲儿也能看出来,平常应该没接触过啥大人物。一接待名人,不自觉就飘起来了,生怕大家不知道。
别的不说,找个美女主持那句话,矮大紧说得对啊,这是对C罗的侮辱吧...当然,更是对高晓松本人和女性的侮辱。

要不咋说呢,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本来啥事儿没有非得站出来坑一波,一说气人不气人?
江苏90后小伙小李,买了100多部淫秽视频,看完后报警称:“太多了我怕犯法”,还举报了上家。


兄弟,借一部说话?

这种行为当然是正确的行为,这觉悟,不知道的还合计是卧底呢。

这不是典型的撸后嫌人丑吗?进入贤者模式以后六亲不认。
小李,戒色吧了解一下?

而且小李买这些小视频是花了钱的,前前后后四五百块。这么一想,能花这么多钱买这东西的脑子本来就不太正常,报警也在情理之中了。
据我推断,小李可能是单身许久,过于单纯了...

一个人吃肯德基KFC,防止被清洁阿姨收盘子的绝佳方法,都是痛了之后的领悟。

用这种方式表白,听说成功率会高一些?

假如有妹子11点前给你发消息: 我先睡了。
翻译: 你是个好人,所以我要给其他几位坏男人发几条消息了。

爱情中的攻防转换,令人窒息!

【轻松一刻提前问】如果前任邀请你参加婚礼,你咋整?



没看过前任攻略吗?回一句:下次去。多简单!

仔细想想,清宫戏里是挺乱的?好大一出家庭伦理大戏啊!



还得是张国立老师,自从自个儿当了导演,邓婕就再也没演过别人媳妇。

所以说,找到一份与同事“亲如一家”的工作是多么重要!想跟轻松一刻的小编们成为相爱相杀的好胖友吗?巧了!本台“动画导演”正在热招中!

如果您就是传说中“学了三年动画”的朋友,欢迎来人来函以及来而不往非礼也之洽谈!

以上就是今天的轻松一刻,想加入的易友,编辑部的大门在向你敞开呦!~

本期情感问题:【做梦和室友们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无法直视室友了】

上期情感问题:【女友老趁我睡觉给我化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博“曲大师O_O”,情感问题欢迎投稿】
【小编吹一吹】
文章结尾不结束,看推荐接着走起。
本期值得小编“一吹”的文章是:
曲一刀(公号:qingsong_163)出品的:00后除了会早恋,会逼疯我们,还会做什么?
轻松一刻语音版(公号:轻松一刻语音版)出品的:轻松一刻语音版:东北又被黑了,小偷认为东北穷!
跟小编“深入浅出”交流,欢迎加入:曲一刀粉丝群:516324051

易友们,能看出来这是哪个字吗?

上期答案UP!


易友们快来吐槽吧!

上期吐槽UP!



每日轻松一刻:啥?打游戏开挂都得坐牢了?

每日轻松一刻:啥?打游戏开挂都得坐牢了?


人家已经辞职考研了,计划一家人全都清华北大,并没有心理阴影哦。

这就是一个人的素质了。

(所有栏目内容推荐均撷取自网友的智慧言辞,仅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不代表网易官方声音。)

(责任编辑:孟想成真_NX2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6

主题

976

帖子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6
QQ
发表于 2019-4-14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主题

890

帖子

12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8
发表于 2019-4-14 1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把椅子看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主题

865

帖子

1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1
QQ
发表于 2019-4-14 1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顶顶 ,继续顶顶。继续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