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展论坛

  • 广东发展论坛
  •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383|回复: 10
收起左侧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复制链接]

269

主题

966

帖子

15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04
QQ
发表于 2018-1-28 0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发热情况也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点,因为往往一款手机的发热程度体现了其处理器的好坏及手机优化情况,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关于手机发热评测文章,而通常我们看到测试手机发热的工具往往是靠软件或者温度计。
像这样↓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或者是这样↓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之前还有国外媒体用冰块来测试手机发热情况↓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一脸懵逼.jpg,冰块你放着它不就得自然融化了吗?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近日,自称“一个闲得蛋疼的无聊人”网友就突发奇想用“煎蛋”的方法来评测手机发热情况。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我猜灵感应该来自地板高温煎鸡蛋的新闻,果然是“灵感源于生活”啊!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这次参加测试的手机有:OPPO R11、苹果iPhone X、美图V6、魅族PRO 7、华为荣耀V9、小米MIX 2、vivo   X20,全部都是各品牌最新款旗舰手机。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废话不多说,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位网友“用手机挑战煎个蛋”的测试情况: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测试环境的室内温度为17度,空气湿度为71%,手机测试状态均为游戏模式(最容易引起手机发热的因素,没有之一),手机电量与亮度均设置在100%,鸡蛋的量为一勺。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我们可以看到网友在每一款手机背部都用一层透明胶和双面胶进行辅助,真是机智boy!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游戏运行了40分钟…部分手机背部的鸡蛋已经有了些许变化…测试继续……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70分钟之后,部分手机上的鸡蛋已经干了,有些手机鸡蛋还保持原始状态,测试继续……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然后又过去了20分钟……你们觉得有几分熟了?
顺便考考你们,所以本次一共测试了多长时间?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网友表示经过1小时零30分钟的游戏运行(你猜对了吗?哈哈哈),许多手机用手触摸已经可以感觉到发热严重,所以时机成熟决定停止煎蛋!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经过测试时间记录,OPPO R11游戏运行到70分钟时鸡蛋已经是10分熟了,已出现全部干裂状态。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苹果iPhone X在游戏运行了90分钟之后,鸡蛋仍未有变化,依旧是蛋液呈流状。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与iPhone X情况一致,90分钟王者荣耀之后鸡蛋仍是呈现0分熟的状态,边缘微干。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魅族PRO 7则与OPPO R11情况一致,在王者荣耀游戏运行了70分的时候,蛋液已全干呈现10分熟的状态。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华为荣耀V9背部的蛋液在运行90分钟之后也呈现全干状态,10分熟。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小米MIX 2在游戏运行90分钟之后,蛋液呈现粘稠状,并未干裂,因此评分大概是2分熟。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vivo X20情况与小米MIX 2一致。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美图V6、iPhone X等7款旗舰煎蛋测试
手机煎蛋学术报告最终成绩,OPPO R11、华为荣耀V9、魅族PRO 7三款手机在本次煎蛋测试中获得十分熟成绩伪位列发热榜第一,小米MIX 2与vivo   X20以二分熟排在发热榜第二,美图V6与苹果iPhone X则因0分熟成绩垫底。
虽然看似很逗比的手机测试方法,不过这位网友所要传递的信息却很直观明了,相信看完这份“手机煎蛋学术报告”,对于上述7款热门旗舰手机的发热情况大家心里应该有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917

帖子

14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3
QQ
发表于 2018-1-28 0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942

帖子

14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7
QQ
发表于 2018-1-28 0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1

主题

954

帖子

1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4
QQ
发表于 2018-1-28 0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

主题

967

帖子

14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0
QQ
发表于 2018-1-28 0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主题

919

帖子

14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5
QQ
发表于 2018-1-28 0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

主题

971

帖子

14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7
QQ
发表于 2018-1-28 0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

主题

871

帖子

13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17
QQ
发表于 2018-1-28 0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家好奇嘛 来观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5

主题

962

帖子

1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92
QQ
发表于 2018-1-28 0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主题

958

帖子

14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4
QQ
发表于 2018-1-28 0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了,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